Tuesday, August 21, 2012

Bohemian Rhapsody




我覺得我在音樂上的接受範圍比較窄,但是 Bohemian Rhapsody 如此風格獨特的音樂還是震撼了我。當主唱 Freddie 唱 " Mama, ooo ~ " 的時候,我很想哭。傾訴的部分充滿了淒美的傷感,讓人回味無窮。據說 Freddie 小時候喜歡歌劇,因為無緣在歌劇上發展,便把其中的元素放到音樂中,因而造就了傳奇。我雖然不會欣賞歌劇的部分,卻很佩服這樣的構想。看了 Queen 在 Wembley 的表演,實在太崇拜他們了。偌大的舞台把 Freddie 襯托得好小,他卻能夠掀起觀眾的狂潮!如果我在場,肯定陷入瘋狂!我太孤陋寡聞了,現在才知道 We Will Rock YouWe Are The Champions 原來也是 Queen 的傑作。 Queen 是王者!

11 comments:

Max said...

你也听 Queen?!

Z Bang said...

不是我的 type,不过很欣赏。呵呵。

Max said...

乱乱喜欢我喜欢的东西。。

话说你的邀约反应很不错。

Z Bang said...

大家太赏脸了,哈哈!谢谢你,Ah Yam!所以到时候是去吃什么呢?

Max said...

大家在热烈讨论中,主要集中在 emo 或 非emo 的地方。。。

Z Bang said...

够力!竟然还有 Emo 和 非 Emo 之分!
去 Terminal 3 吃咯不然。 ==

Max said...

Terminal 3 這種地方,看來只有我們兩個去拍拖才能去的了。很少人要去機場的。

Z Bang said...

我一直都觉得 Ah Yam 的婚礼会在那里举行,超期待的!

Max said...

現在是在講你的飯局,不是我的婚禮!

Z Bang said...

知道啦!辛苦你了!很 Paiseh 一下的,大家竟然还讨论地点,实在太麻烦大家了。 TT

Max said...

没有麻烦。他们都在提些废话。极废之能事。